小青星、小清新

新人写手,不定期更新,主磕第五人格cp,鬼灭cp和德哈。
爱发电也有更文,链接https://afdian.net/a/yqxyzzxzz115,主更德哈文。

【第五人格全员向】第五特别行动小队(54)

  中长篇第五全员向文,详情见合集第一章。

  

  第五十四章

  “啊……这个……”


  玛格丽莎眼神飘忽,她有些无助地看向麦克。


  麦克现在也很紧张,他也在思考怎么回答威廉。


  “干什么啊……我又不是外人,而且裘克人呢?”


  威廉环视了一圈,并没有看见裘克的身影。


  “真是的!!我不是让他们去补充一下A型血了吗?!”


  艾米丽骂骂咧咧地走出手术室,一眼就看见被他吓了一跳的威廉。


  “威廉!正好,你是A型血!赶紧进来!”


  “啊?”


  艾米丽拉着威廉就想进入手术室,可还未迈开脚步就被麦克阻拦了下来。


  “等等!我是O型血!我也可以!别让威廉输血!”


  玛格丽莎也在一旁点头,直接将威廉拉了过来,麦克也推着艾米丽进了手术室。


  “谁在里面?裘克呢?!”


  威廉这才意识到裘克出事了,他看向侧着头不愿解释的玛格丽莎。


  “告诉我啊!发生什么了?!都这种时候了还有什么不能说的!”


  威廉大声质问玛格丽莎被,但玛格丽莎任九无动于衷,她是铁了心要继续隐瞒下去。


  威廉见自己问不出什么,只能着急地趴在川口往手术室里看。


  不知过了多久,艾米丽将麦克推了出来,威廉和玛格丽莎连忙走上前。


  “裘克的伤是控制住了,后面就要靠他的恢复能力,我待会直接将他送进病房着,这几天就不要接触了。”


  裘克还在危险期,还需要观望一段时间。


  玛格丽莎点点头。


  麦克的面色有些苍白,估计是抽血的原因。


  威廉和玛格丽莎将麦克送到了休息室。


  玛格丽莎和麦克有些紧张地看着严肃地威廉。


  “裘克怎么回事?”


  虽然没有见到裘克,但直觉告诉他,裘克这次的伤很严重。


  “不小心碰到敌人了……”


  “我看上去很好骗吗?”


  麦克犹豫了一下,“就是一些身体上的……啊!”


  麦克被玛格丽莎抓得叫出了声,他疑惑地看着玛格丽莎,只见她面色惊恐地盯着威廉。


  麦克顺着他的目光看了过去,只一眼就僵在了原地。


  红发的男人用极其恶心的眼神盯着威廉,仿佛看见了满意的猎物一般,他恶劣地勾起嘴角,挑衅地看着玛格丽莎和麦克。


  威廉好像看不见身后的人,他还奇怪地转头看了一眼,但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不能说。”


  麦克原本犹豫的心一下子变得坚定。


  决不能说!不能害了威廉!


  “你们今天必须说,我去倒杯水,我待会再回来继续问你们!不许跑!”


  威廉龇牙威胁两人,然后转身出了休息室。


  “我看见了……威廉脖子上的……”


  玛格丽莎疲惫地盖住眼睛,身旁的麦克也烦躁地抓着头发。


  当年他们就应该死在外面!威廉也不会……


  “裘克还能控制得住,再看看,或许还有转机……”


  ————————————————


  “凯文,走了,这里的东西都差不多整理完了。”


  帕缇夏提醒还在到处闲逛的凯文,克丽兰市的实验基地已经没什么有用的东西,没必要再花太多的时间。


  “来了……”


  凯文慢吞吞地跟上帕缇夏。


  两人回到地面,正准备离开时,一声脆响让他们停住了脚步。


  “谁!”


  凯文和帕缇夏看向声源处,一个衣着有些邋遢,身边还跟着一只野猪的男人面色尴尬地走了出来。


  “那个……我叫穆罗,请问是第五事务所的人吗?我想找玛格丽莎,裘克和麦克,不知道他们在不在?”


  

评论(49)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