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星、小清新

新人写手,不定期更新,主磕第五人格cp,鬼灭cp和德哈。
爱发电也有更文,链接https://afdian.net/a/yqxyzzxzz115,主更德哈文。

【第五人格全员向】第五特别行动小队(56)

  中长篇第五全员向文,详情见合集第一章。

  

  第五十六章

  奈布驱车来到卡尔的公寓,他打电话得知卡尔并不在事务所,所以便独自前来寻找卡尔。


  卡尔的住所不在市中心,反而有些偏远,他不喜欢人群的吵闹。


  奈布快速上楼,按响卡尔家的门铃。


  他等了一会儿,并没有人来开门,这让他皱起眉头。


  正当他准备再按响门铃时,面前的门被人缓缓推开。


  满脸疲惫的卡尔探出脑袋。


  见到卡尔的奈布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奈布……”


  卡尔让奈布进入屋子,房内摆设很简单,色调也非常单调,极其统一的白灰色。


  “有事吗?”


  卡尔拿出一杯水放在奈布面前,轻声询问奈布的来意。


  奈布没有喝那杯水,也没有出声。


  “你从来没有和我提过杰克的情况。”


  奈布的话让卡尔的手一顿,他垂着脑袋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奈布没有停下来,“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水杯里倒映出奈布深邃的眼神。


  “既然都怀疑我了,为什么不直接抓我去审问?”


  卡尔这下反而放松了下来,他靠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奈布。


  奈布将水杯推到卡尔的面前,他从腰间拿出手枪放在桌上。


  “在没有明确的证据前,我不会逮捕你,这次来也只是和你聊聊。”


  “我不知道你的过去,但我看得出来,你对事务所的每个人都是真诚对待,而且……我认为你至少不会背叛约瑟夫。”


  卡尔和约瑟夫谈了那么多年,奈布不相信卡尔一直是在演戏。


  “这把枪里是特制的子弹,接下来就看你自己了……”


  奈布起身准备离开,快走到门口时,他又折返回来,拿起水杯一饮而尽。


  “很好喝,谢谢。”


  关门的声音让卡尔回过神,桌上的银制手枪在灯光下反射着光芒。


  他拿起手枪,摩挲着扳机。


  我……真的有选择吗?


  ————————————————


  “你要一直喝下去吗?”


  杰克有些无语地盯着面前不停举杯的约瑟夫。


  “别管我!我很烦!”


  杰克:“可你一直在喝橙汁,已经两瓶了……”


  约瑟夫:“……滚!”


  约瑟夫爱喝酒,特别是红酒,但是极容易醉酒,所以卡尔硬生生改掉了他喝酒的毛病。


  “你应该和他聊聊。”


  “可卡尔根本不愿意理我……”


  约瑟夫颓废地低下脑袋,脑海里浮现卡尔不耐烦的面容。


  “甚至看见我就烦。”


  杰克将手放在约瑟夫的肩膀上,“嘿!你不是一直自诩情场高手吗?当初我和奈布的事情还是你帮忙的,怎么遇到卡尔就成这个样子了?脸皮厚一点,直接A上去!”


  约瑟夫嫌弃地瞥了他一眼。


  “萨贝达没打死你真是奇迹!”


  杰克也没生气,他耸耸肩。


  “小先生才舍不得打我。”


  约瑟夫“啧”了一声后就没再回话。


  “我知道奥迪尔的老巢,有兴趣和我去看看吗?”


  杰克突然出声,约瑟夫猛地回头,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直接去问罪魁祸首或许会更快一些。”

  ————————————————

  狛枝好抽吗?我的灯泡才180多,感觉要花好多钱(´๑•_•๑)

评论(48)

热度(2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