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星、小清新

新人写手,不定期更新,主磕第五人格cp,鬼灭cp和德哈。
爱发电也有更文,链接https://afdian.net/a/yqxyzzxzz115,主更德哈文。

【第五人格全员向】第五特别行动小队(65)

  中长篇第五全员向文,详情见合集第一章。

  

  第六十五章

  奥迪尔面色不变,他微微笑着。


  “我本来就不是来找他的。”


  身后的卡尔一愣,他抬头看向奥迪尔。


  奥迪尔贪婪的目光在约瑟夫身上不停游走,这让卡尔心中警铃大作。


  “不!您说过不会动他的!”


  卡尔连忙拉住约瑟夫的手,大声对奥迪尔喊道。


  “你知道的,卡尔,我从不是什么守信之人,能拥有这么完美的躯体,我为什么要放弃呢?”


  正如卢基诺所言,奥迪尔是个胆小鬼,他贪生怕死,想要通过变成异种获得永生,却害怕承担这其中的风险。


  他耗费大半辈子才研究出来可以交换灵魂的异种,可被突然窜出来的老鼠破坏了所有计划。


  老鼠逃到了事务所,获得事务所的庇佑,而他又活在了随时面临死亡的恐慌中。


  为此,他将卡尔送进了第五事务所,让卡尔变成那只抓老鼠的猫。


  在计划进行的过程中,他发现了更让他心动的躯壳。


  约瑟夫,多么完美的身躯。


  “不……您不能……”


  卡尔上前一步挡在约瑟夫身前。


  “卡尔……呃!”


  约瑟夫本想呼唤卡尔,但是却被剧痛压得难以呼吸,甚至跌坐在地上。


  “先生!先生!不……不!”


  卡尔蹲下身子抱住约瑟夫,他惊恐地呼喊。


  “求您!求您放过先生!我的能力还能帮助您,求您……”


  卡尔低声乞求道。


  “儿时的经历也无法改变你啊……卡尔……”


  奥迪尔惋惜地摇了摇头。


  他现在只需要等待,只要再过几分钟,他就会拥有新的身体。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除去约瑟夫的痛呼声,好像没有发生什么变化。


  怎么回事?怎么没反应?!


  卡尔也意识到不对劲,他抱紧约瑟夫往后退。


  “怎么可能?怎么没反应?!把他给我!”


  “做梦!我不会把先生交给你!”


  这是卡尔第一次反抗他,从前哪怕有不满也未表现出来过。


  奥迪尔想要上前扒开卡尔的手。


  “真是什么人都敢小看事务所了……”


  阴恻恻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奥迪尔的身形一顿,他缓缓转过头。


  带着鸟嘴面具的男人透过镜片注视着他。


  “奥尔菲斯先生!”


  卡尔惊呼道。


  奥迪尔刚想逃跑就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奥尔菲斯抓在手中。


  “可……可恶……为什么会失败……”


  “当然了,我可是见证了整个失败的过程。”


  奥尔菲斯在奥迪尔的耳边低语。


  时间回到一小时前的事务所


  “威廉!”


  几人面色惊恐,想要上前解就威廉。


  可还未等他们反应过来时,瑟吉突然被人抓住了腿,直接放倒在地上。


  “我可还活着呢……瑟吉!”


  本应昏迷的裘克死死抓住瑟吉的双腿,让他难以前行。


  “裘克!”


  “赶紧!我坚持不了多久!”


  裘克身上还有伤,如果拖延下去,伤口会更加严重。


  闻言,威廉举着匕首就冲了上去。


  可瑟吉自由的双手竟直接掐住了威廉的脖颈。


  “呃!咳!”


  威廉徒劳地扒拉着瑟吉的双手。


  瑟吉面露嘲讽地撇了一眼身后的裘克,“你的小兔子要死了哦~


  “你这个混蛋!”


  裘克一把抓住瑟吉的头发,将他整个人掰了过来,同时强硬地扯过他的手。


  “威廉,趁现在!”


  还未缓过来的威廉在裘克的呼喊下没有一丝犹豫,举起匕首刺了进去。


  瑟吉本想阻止,可完全挡不住两人的夹击。


  “去死吧!混蛋!”


  匕首穿透瑟吉的灵魂,刺入他的心脏。


  瑟吉的目光开始涣散,最后化为了光点消失在空气中。


  威廉一时脱力,直接摔进裘克的怀里。


  “快起来!压倒我的伤口了!”


  “我没力气了……”


  闻言,裘克没有说话,他按住威廉的脑袋,轻轻笑了起来。 

评论(46)

热度(2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