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星、小清新

新人写手,不定期更新,主磕第五人格cp,鬼灭cp和德哈。
爱发电也有更文,链接https://afdian.net/a/yqxyzzxzz115,主更德哈文。

【第五人格全员向】第五特别行动小队(64)

  中长篇第五全员向文,详情见合集第一章。

  

  第六十四章

  “你老是揉你的太阳穴干什么?”


  杰克有些奇怪地看着身边的约瑟夫。


  从刚刚开始,约瑟夫一直将手放在脑袋上,看上去非常不舒服。


  “没事,就是有些晕……”


  站在角落一言不发的卡尔听到这话后目光一暗,抬脚想要往约瑟夫的方向走去。


  “卡尔。”


  这时,奈布叫住了卡尔。


  “事情还没有严重起来,你还有选择的机会,是为友,还是为敌?”


  奈布明白卡尔是担心约瑟夫,但这或许是两人从前的情分而造成的同情。


  他无法在情况不明朗的情况下,让一个立场未表明的人靠近队友。


  “我……”


  卡尔垂下脑袋,身侧的手微微颤抖着。


  “咔——咔——”


  碎裂声从附近传了过来,几人连忙抬头,身形巨大的异种破开了头顶的铁片,从洞口盯着他们。


  “你的眼神很恶心哦~”


  美智子将折扇一收,原本翠绿色的长裙瞬间褪色,她扔出蝴蝶,随着蝴蝶的移动飞至巨型异种的脑后。


  折扇前端的刀刃狠狠刺入异种的脖颈。


  剧痛让异种更加暴躁,他拍打着地面,最后整个身体掉了下来。


  雾气早已在走廊上弥漫,带着面具的杰克在异种面前站定,只是轻轻一抬手,大片的雾气从异种的口鼻处进入他的身体。


  强腐蚀性的雾气让异种痛不欲生。


  “啧。”


  奈布猛地蹲下身子,锋利的刀刃从头顶一划而过,他抬手抓住敌人胸口的衣服,直接将人抡了出去。


  大量的敌人从异种破开的洞口冲了进来。


  奈布和安德鲁倒是还能应付得过来,但是维克多就有些吃力了,毕竟他没有那么高的武力。


  “安东尼奥!带维克多先走!”


  安德鲁大声呼喊道。


  “好吧……好吧……”


  安东尼奥用琴弓打晕一个敌人,细密的黑发卷起维克多,带着他离开了这里。


  不过,在确认维克多不会再有危险后,他就又返回了地下基地。


  卡尔见局势越来越混乱,他只好上前拉住约瑟夫,企图带他离开这里。


  “卡尔!你要带我去哪儿?!”


  约瑟夫惊讶地看着态度强硬的卡尔。


  “带你离开,你不该来这里!”


  闻言,约瑟夫蹙起眉头,他用力拉回卡尔,在原地站定。


  卡尔一时不察,直接跌入了约瑟夫的怀中。


  “我来这里只是想要一个解释。


  卡尔,你可以欺骗我,但你最起码告诉我,你为什么来到事务所?为什么在潜伏期间还招惹我?


  在你眼里,我难道只是你消遣的工具吗?”


  约瑟夫在卡尔的耳边低声质问。


  卡尔一言不发,僵在约瑟夫的怀中不动弹。


  “啪……啪……”


  莫名的鼓掌声突然响起,约瑟夫条件反射地将卡尔护在身后。


  “怎么?这位先生还想继续护着我的养子吗?”


  年老色衰的奥迪尔走了出来,眼中满是玩味,同时还上下打量着约瑟夫。


  那眼神让约瑟夫作呕。


  “哼!这是我和他的事情,还轮不到你这个老东西在这说三道四!”

评论(4)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